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

ie center 20130107 我的家

ie center 20130107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家

我的家,在台北縣  板橋市,是一間二樓的公寓。
我家的兩邊,前面是台北縣立圖書館,後面是
頂頂有名的莒光國小 ; 在社區裡,種了很多花草樹木,景色很美麗。

家裡有爸爸,媽媽,哥哥,弟弟和我,我家總共有
五個人。爸爸和媽媽,平時上班,賺錢,很辛苦 ;
我們兄弟都要上學,讀書,很快樂  ; 假日的時候,
爸爸,媽媽會帶我們出去玩。我們一家人,過著
幸福的生活。

我有了這個家,風雨來的時候,不怕寒冷 ; 家裡的
父母兄弟,對我很好。我喜愛這個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